close

IMG_4770.JPG

 

今天萌日,向健身房報到還了小債後,脆迪酥說想要找間有簡餐的咖啡廳坐坐,手機搜尋了一下,找到這家咖啡廳,位置滿好找的,就在廣豐新天地附近,而且門口還有可愛的衛兵站崗,果然適合萌日。

 

空間滿寬敞的,看起來開幕沒有多久,不過到處可以看到貓頭鷹的擺飾,問了才知道這是朋友設計的圖樣,貓頭鷹象徵夜晚的守護者,猜想可能喝了咖啡之後,晚上容易睡不著,所以需要貓頭鷹的守護吧~ 171則是門牌號碼。

 

 

IMG_4757.JPG

 

不過這間店不能夠刷卡,而我們是臨時說要來咖啡廳,身上的現金只剩下$500。

「啊我以為今天就運動完就會家,所以我沒有帶錢。」

『…』我

這下子點什麼都得要看清楚價格,也好,本來就該學習看數字才對,不過這樣我就不能點烤布蕾了⋯⋯

 

因此脆迪酥單點了一份蒜香白酒蛤蜊義大利麵,而我點了一杯漂浮冰咖啡

 

IMG_4760.JPG

 

等待餐點的同時,我們聊著出國學習英文這件事情,脆迪酥的同事最近介紹出國一個月進修英文。其實我個人認為當然如果有幫助,這會是個好方法,但重點是如何精進英文,這才是難題。從0分到30分或是40分,都算是很大的進步,但是如何要持續下去,保有學習的熱情和積極的態度很重要,尤其是對於已經在工作的社會人士,要花時間去學習更要有堅強的意志力,畢竟已經在公司被折磨了8個小時以上,很難讓人會想要在下班之後還要花時間折磨自己去學習自己原本不喜歡但是卻又明白很重要的英文。

 

相對的,學英文只能有這個方式嗎?脆迪酥的同事介紹這個進修是把你丟在國外一個地方,包三餐,然後只能用英文對話,有點隔絕你跟外界的聯絡,強迫你,讓你本來不敢開口說英文,為了吃喝生活,必須要開口講英文。反觀那些英文說得嚇嚇叫那些人都有出國讀英文嗎?我想答案立刻就很明顯出來了。

 

 

IMG_4759.JPG

 

 

漂浮冰咖啡來了,上面加了一球香草冰淇淋和一些鮮奶油,把剛剛去健身房消耗的熱量都給補回來了,呵!不管,照喝!點漂浮冰咖啡純粹只是因為覺得有些熱,但又不想要只喝冰咖啡,還好底下的美式咖啡不會苦。

 

 

漂浮冰咖啡 Iced Coffee Float

IMG_4762.JPG

 

 

然後是脆迪酥的蒜香白酒蛤蜊義大利麵,剛端上來的時候其實沒有那麼香,吃了一口發現麵滿入味的,果然有蒜香的味道,蛤蜊也好吃,我只吃一口就跟脆迪酥說再讓我吃下去,就開胃,就糟糕了。

另外覺得店員滿細心的,還會附上小盤子告訴我們是用來裝蛤蜊空殼用的,看到她收隔壁桌的時候,還用酒精噴灑桌面擦拭,滿用心的。

 

 

蒜香白酒蛤蜊義大利麵 Spaghetti with Clams and White Wine

IMG_4765.JPG

 

有機會的話,下次想要來嘗試看看泰式打拋豬披薩,然後會記得錢錢要帶夠。

 

 

 

171cafe’(官網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廣豐路171號

電話:03-3642999

營業時間:10:00~17:00

備註:10%服務費,每人低消$120,不可刷卡,附近是廣豐新天地

 

IMG_4768.JPG

arrow
arrow

    eaterLou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