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螢幕快照 2017-11-19 下午9.07.14.png

圖片來源:http://sophiemoatesdesign.tumblr.com/post/150370636494/lost-my-mind

 

 

 

想起之前跟朋友唱歌一個不好的回憶

 

 

朋友邀約唱歌,在五人群組裡面問當天週六晚上大家有沒有空?

 

一個已婚人士無法得到老婆的同意,剩下四人加我在內,答應要跟他一起去唱歌。

 

原本以為只有群組裡面的四人,因為他是在群組裡面問,而且一開始並沒有講另外還有找誰,誰知朋友開車前往三峽之後,突然停在某個十字路口,然後撥了手機問對方在哪,這才知道還有一位朋友的朋友要隨行,是朋友的老闆的兒子。

 

 

然後到了KTV之後,服務人員問我們有幾人,「七人,還有兩位晚點才會到。」主招的朋友答。

 

嗯?!還有人?所以到底幾人?我問了同行的朋友才知道還有一對情侶是朋友的同事,等一下就到。

 

 

 

基於禮貌的關係,我跟朋友只各點了五首歌不到,還有一人表明只是來吃東西沒有要唱歌,加上一開始跑出來的歌都是朋友的老闆的兒子點的,趁著空檔,我跟朋友就先去弄吃的弄喝的,順便也小聊一下近況,直到我跟朋友的歌到了,我們才拿麥克風開始唱。

 

 

差不多唱了快約半小時的時間,遲到的情侶到了,打過招呼之後,他們就開始點歌,然後當我唱的那首歌結束之後,我記得下一首的田馥甄的歌「不醉不會」,因為我才點五首歌不到,所以記得自己點的歌單,怎知跑出來911的歌。

 

 

「我們插一下歌,不好意思啦~」那對情侶的男生說。

『沒關係』坐我旁邊的朋友答,也順便彼此介紹一下。

 

主招的叫小胖、老闆的兒子叫小志、那對情侶的男的叫阿毛、女的沒記得、我、脆迪酥和J。

 

 

人到齊之後,小胖叫了一箱金牌啤酒,大家一起乾杯。

 

然後我才發現插了好幾首911的歌,以前的個性會覺得我也有花錢為什麼會遭受這種待遇?但現在可以“容忍”會有這種情況發生,從剛剛突然知道有朋友的朋友出現之後,就做好心理準備,現在果然遇到了。

 

 

酒酣耳熱,阿毛唱得很開心,但是我、脆迪酥和J,我們很少聽這類型的歌,但是我們還是禮貌性的聽對方唱歌,喝酒。

 

 

「911的歌你們會不會唱?一起唱啊!」阿毛問。

 

『我對911 的歌沒研究』我說;『我不會』其他兩位朋友答。

 

「嗄?!什麼?!你們好俗,不會911的歌,誒!小胖,你朋友都不會911的歌,怎麼出來混?」阿毛笑得對小胖說。『哎呀!人家就沒在聽啦!來啦!喝酒』小胖左右而言他。

 

 

「齁!都沒有人會911的歌,只有我一個人唱!」阿毛說完就繼續唱,聽到這裡,我有點不是很開心,但臉上還是保持微笑,因為世上人百百款囉~

 

 

然後等了約莫半小時,終於等到我的“不醉不會”,然後我找脆迪酥一起唱,我想要趁這個機會整理自己的心情,不要讓別人的無理破壞自己找樂子的時間,所以想要認真唱一下這首歌。

是說當我想要認真唱歌的時候,手勢不知不覺就會擺出來,這個很難控制,可能手勢可以幫助我唱高低音吧~

但是...

 

「誒!小胖,為什麼他手要這樣擺阿擺啊!好奇怪喔~」阿毛喝了一口酒,笑著指著我說。

『人家就要這樣才唱得出來啊』小胖說。

 

 

「喔~要這樣才唱得出來喔!」阿毛就開始學我的動作,其實我內心已經升起無名火了,礙著小胖的面子,順便修煉自己的EQ,我壓抑著這股無名火。

 

 

『對!要這樣才能唱得出來。』我勉強擠出笑臉答,意思就是說你可以不要再繞著這個話題繼續好嘛?如果你要繼續的話,等下難看就是你搞出來的,然後轉頭看了一下脆迪酥,脆迪酥掛著尷尬的笑臉看著我。

 

 

接下來的時間都是阿毛點的911的歌,阿毛自己唱的很開心,我們其他人只能幹嘛呢?吃東西、玩手機、吃東西、喝酒、聊天、吃東西、玩手機、上廁所、走出去再走回來、吃東西、玩手機。

 

 

脆迪酥跟J三不五時就跟阿毛敬酒,因為我被指派等下要開車的人,所以我沒有喝酒,自然就沒有敬酒,畢竟要有酒才能敬,因為是敬酒啊!加上這種人前面已經對我這麼不禮貌,實在沒必要還要去跟人家哈啦什麼,我沒有擺臭臉已經是最大的敬意了,好嘛!

 

 

然後阿毛看到我沒喝酒又拿我開刀:「誒!小胖,你朋友怎麼這樣,不懂得交際啊!都不喝酒耶!」

 

小胖也醉了,竟也一起幫腔,指著我說:『對啊!這不懂交際的傢伙,嘖嘖!』

 

 

脆迪酥連忙舉起酒杯說:「他等下要開車,我可以陪你喝酒,來,我敬你。」

 

 

小胖轉移話題說:「人家英文不錯,你可以跟他學英文。」

 

我回:『我現在不教英文了。』因為我怕又被凹去當家教,而我已經答應自己要多花時間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不想再當家教了,才會這樣說。

 

但是阿毛似乎覺得我瞧不起他:「我才不屑他教我英文咧~」喔喔喔!那就好,我也不想收這種學生,感謝上帝!

 

 

 

說到這裡,阿毛唱到後面可能是累了,也可能911的歌不夠撐全部時間,歌單到後面開始出現老歌,老歌又冷門的那種,阿毛還問我們會不會唱,當我們說不會唱的時候,他就切歌!!!

Hello~你點的歌我們不會唱,那可以讓我們唱我們會唱的歌好嘛?!我還沒點第二run的歌耶!!!

 

 

 

正當我走過去觸控螢幕,想要點自己想要唱的歌,赫然發現歌單後面的歌都是阿毛的女朋友點的歌!!!!而且佔滿樂少兩頁的歌單,以也就是說接下來的時間就是他女朋友要唱的歌!!!

真不可置信到極點!!!

 

 

也許看到這你會想說我可以跟著一起唱啊!問題是我想要唱自己想要的歌,明明大家都有花自己的錢跟時間來這裡,為什麼我就要接受別人點什麼我就要跟著唱什麼歌?!

你媽煮的菜,你也不見得每道都愛吃吧~

 

 

 

最後我受不了了,傳了LINE給脆迪酥,上面寫著:「他們一直插歌」意思是他馬的一直插歌是什麼意思?還敢說我不懂禮貌,乾!

 

 

脆迪酥回:『我知道』

看到這個回應,我知道脆迪酥對這種情況也無可奈何,看樣子這個晚上實在不令人放鬆,也不令人開心。因此我也不期待之後可以唱到什麼歌,就開始自顧自得吃東西,好歹吃點東西回本啊!我也是花錢想要來這裡享樂,現在無法靠唱歌得到快樂,只好化悲憤為食量啊!

 

小胖可能有意識到左右邊尷尬的氣氛,所以最後結帳的時候表明這攤他請,然後我跟脆迪酥還有J答應會再回請他一攤,但是阿毛卻沒有做同樣答應要回請小胖一攤,只有說:「小胖哥好凱,謝謝小胖哥!!」

 

 

然後回去的路上,我一直被朋友攻擊不會交際這件事情,我整個爆炸,大罵他們,無奈他們已經醉了,也聽不懂我的話,只會笑說我就是不會交際所以在那邊生氣...

= =!

 

我只能寫在這裡洩憤了。

 

 

我個人是覺得這個晚上個人已經非常有風度了,再高的要求我也做不到,因為對方是那麼的無禮,我沒發飆就是最高的禮貌了。對第一次見面的人講話無理,不懂禮貌的人不用多說我想自然分明。

 

 

以後一定要先問還有沒有別人,跟不認識的人一起唱歌要警慎思考!

 

 

By the way,經過這一晚,拜這傢伙所賜,TMD討厭911的歌!

 

螢幕快照 2017-11-19 下午9.20.51.png

圖片來源:https://i.pinimg.com/originals/65/0e/f1/650ef10a6585977dfbf54e49aa808a33.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TV 911
    全站熱搜

    eaterLou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