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005.JPG

 

隔天就是端午連假的週五真的很難讓人專心工作,辦公室的氣氛也瀰漫輕鬆的氣氛,中午約了幾個同事一起到這家TAHANA用餐。

估計老闆娘作業時間可能會有點久,所以前一天我就訂好位子跟點餐,讓老闆娘可以在12點的時候可以很快地出餐。

之前也有來吃過一次,(請見上篇文:[食記事]BOSK'E),這是來主要是帶外籍同事來嚐嚐,大家可以順便聊聊近況。來這家其中一個好處就是老闆娘會說英文,所以她會主動跟外籍同事說明餐點,自己也可以順便學到一些不同餐點的英文單字或是餐點的特色。

因為外籍同事不能夠吃豬肉和牛肉,所以點了這份墨西哥雞肉捲的時候,特別交代如果內有培根或是其他豬肉或牛肉得要先挑掉或是注意。這份墨西哥雞肉捲還附有酸奶跟莎莎醬,我這別喜歡這兩個小東西,因為外面很難吃到酸奶,酸奶搭配墨西哥雞肉捲吃竟然感覺清爽,酸奶也沒有想像中的酸,而莎莎醬本身單吃就很有味道,就像是一般套餐的沙拉,但是莎莎醬弄得非常的好吃,感覺裡面切碎的菜每個角落都有沾到味道,可見弄得很入味。

光看照片好像覺得雞肉捲粉量好像還好,一旦兩個都吃到肚子裡面去之後就會超・飽!

墨西哥雞肉捲

IMG_4000.JPG

 

墨西哥雞肉煎餅,光是聽到煎餅通常會直覺想到鬆餅那種鬆鬆軟軟的口感,但是這個外皮酥脆,有點像taco的感覺,同樣也有酸奶跟莎莎醬做搭配,吃完這份墨西哥雞肉煎餅也是超飽的啦~

 

墨西哥雞肉煎餅

IMG_4001.JPG

 

 

然後是我點的美式漢堡,少有機會吃漢堡,早餐點也不太會點漢堡的我這次竟然點了漢堡。漢堡端上來果然不負眾望,好大!而且老闆娘還貼心給了紙袋,告訴我可以把漢堡裝進袋子吃,這樣就不會噴汁。但是要吃這個漢堡嘴巴要張超大才勉強可以咬,而且漢堡皮不是鬆軟那種而是紮實的口感,因為是手作麵包,所幸我就採取先吃漢堡皮,再用刀叉吃內層,一層一層慢慢吃,漢堡肉給的很大塊,很厚,裡面還有培根,底下的漢堡底皮因為吸收了漢堡肉的肉汁跟醬汁,可以吃著浸著肉汁和醬汁的底皮回味剛剛漢堡的味道。

吃完漢堡最後才吃脆片,脆片本身就帶有鹹味,加上莎莎醬好吃!

美式經典漢堡

IMG_4006.JPG

 

 

最後是同事的帕尼尼,帕尼尼源自義大利,說的是一種壓三明治機的名字,所以帕尼尼就是壓三明治機的機器,斜斜的烤壓痕跡就是帕尼尼的特色,不管是雞肉或牛肉,外表看起來都是一樣的,不過俯瞰這盤帕尼尼好像翅膀,雖然看起來就是放大版的,中間小盤子裡面裝的是蛋沙拉,下次有機會我要嚐嚐看。

帕尼尼

IMG_4010.JPG

IMG_4011.JPG

 

 

最後同事還點了一個蛋糕當作餐後甜點,原本想要點菜單上的檸檬起司蛋糕,後來老闆娘說因為是手作的,所以不一定菜單上的甜點每天都有,最好要去現場看當時有供應什麼甜點再做選擇比較好,所以同事就了這個,我記得是起士派,吃了一口感覺口感滑順不甜膩,可以搭配咖啡或是紅茶一起享用。

蛋糕

IMG_4015.JPG

 

 

最後要離開前,老闆娘說今天有點主餐的客人可以拿一個貝果走,有沒有這麼好康?所以一定要來推一下啦~

IMG_4004.JPG

 

店資訊

TAHANA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國鼎一街27-3號

電話:03-217-3983

營業時間:10:00~21:00 / 週日休息

 

 

arrow
arrow

    eaterLou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