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800.JPG

 

前一晚去唱歌,當中從來喝啤酒沒醉的朋友竟然醉倒了,就在我跟另一個朋友一起唱「走在冷風中」的時候,這老兄就突然倒在一旁的沙發上大睡,沒多久就起身抱著垃圾桶大吐,結束準備散場的時候他還在睡。

因為是他開車載我們來唱歌,但是現在他喝掛了,最後只好我開著他的車把醉友們一個一個載回家。

回家的路途上,有個朋友還開車窗朝外大吐,不曉得在我們車後面的那台車有沒有裝行車記錄器,有的話,錄到這段影片送到爆料公社應該會獲得不少讚。 XDDDDD

送到他家時,他還跟我們約隔天要一起去踏青。

 

但是考慮到連假哪裏都是人潮,剛好我們也肚子餓了,就來鶯歌這裏吃越南料理。

店內幾乎滿座,但是負責料理的人只有一、兩個人,所以上餐時間有點漫長。

 

 

這是前晚喝醉的車主點的越式牛肉蓋飯,加了很多香菜,我想不喜歡吃香菜的朋友們應該對越南料理沒什麼好感吧~ 畢竟越南料理三不五時就加很多香菜進去。原本以為會使用泰國米來更接近當地口味的說...

 

 

 

烤雞腿,就是烤雞腿囉~

IMG_2796.JPG

 

 

 

蛋花湯,很台式的湯品。

IMG_2797.JPG

 

 

原本點的是炸春捲,之前有在別家越南餐館吃過,因為製作過程很繁雜,但是炸出來的春捲相當好吃,所以這次想要品嚐看看的,可惜店家說沒有賣,只好改成生菜春捲。裡面有生菜、對切煮好的蝦、米線,外面再用米紙包起來,單吃春捲是沒有味道的,需要沾醬一起調味,沾醬本身酸酸甜甜,這道菜是夏天沒胃口的時候很好入口的料理。

IMG_2794.jpg

 

 

豬肉酸辣米線,雖然說是酸辣,但是偏酸,而且還有很重的香茅味,香茅也是越南料理常使用的香料之一。湯底看起來清淡卻很好喝,是一道清爽的料理。

IMG_2795.JPG

 

 

最後是我點的越南咖哩雞米線,店家說上面白白的一點一點是正常現象,我記得是加了奶類進去才會有的現象,咖哩非常濃郁,上次去新加坡吃了Laksa之後,就對這類料理非常喜歡。

IMG_2798.jpg

 

 

 

邊吃的時候一邊糗喝醉的朋友昨晚的醜態,尤其是頭掛在車窗外狂吐的時候,「難怪我的脖子感覺超痠痛的」朋友說。 XDDDDD

 

 

菜單:

IMG_2792.JPG

 

arrow
arrow

    eaterLou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