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umb_IMG_8023_1024.jpg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對蔥癡狂?只要有蔥就可以解決一餐,以前還不自覺自己竟然如此喜歡蔥,只記得每次跟朋友吃飯的時候,她把碗裡的蔥挑到我碗裡,我便就大口吃下兩人份的蔥,或者是媽媽的蕃茄炒蛋,我都是蛋搭配蔥一起吃。

今天趁著陪脆迪酥到醫院檢查身體之後,我們到林口Outlet吃屯京拉麵

拉麵不只是拉麵,還可以吃到滿滿的蔥!!!很棒的一點是,拉麵可以加麵不加大,脆迪酥一開始很打定主意說兩碗都要加麵,吃不完他可以吃。「我超餓的!」脆迪酥說。

不過這主意被我回絕,哈哈!因為我覺得他不可能吃得了這麼多澱粉啦!

 

脆迪酥點了超值東京豚骨拉麵並且加大,而且我點了麻辣豚骨京蔥拉麵。服務人員還貼心問需不需要髮圈和紙圍巾,因為我剛好今天穿了白衣服出門了。

 

Ta-da~ 超值東京豚骨拉麵送上來了,推起如一座小山的蔥就是特色,蔥山的背後有顆溏心蛋,另外還有叉燒和海苔,如果覺得配料不夠,點菜的時候記得加點其他的配料,不過對我來說,來吃屯京拉麵就是要來吃這個蔥啦~~

湯頭可能對於不習慣日式拉麵的人會過鹹,怕鹹的朋友記得點菜的時候告知服務人員湯頭要調淡一點。我個人是沒有刻意調淡湯頭,反正又不是每天吃日式拉麵,鹹就多喝水囉~ 吃這種異國料就是盡量吃道地一點,才能體會師做料理的精神。有夠屁的我~ 湯頭相當濃郁,其實不需要太多配菜一起吃,喝湯吃麵反倒可以認真品嚐湯頭的滋味,以及咀嚼麵條帶來的感覺,加上爽口的京蔥搭配,相當好吃。

 

超值東京豚骨拉麵

thumb_IMG_8021_1024.jpg

 

 

然後是我的麻辣豚骨京蔥拉麵,基本上只有湯頭跟超值東京豚骨拉麵不一樣,因為是麻辣,就是要又麻又辣,屯京拉麵的麵條是中卷粗麵,卷卷的麵條讓脆迪酥很喜歡。「因為很像泡麵!」

不過吃到後面真的會覺得辣,哈~

「還好你沒有加大,因為我現在好飽!」脆迪酥說。

我也好飽~ 好滿足!

 

麻辣豚骨京蔥拉麵

thumb_IMG_8022_1024.jpg

 

 

屯京拉麵

林口三井outlet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356號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tonchin1/

arrow
arrow

    eaterLou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